榴莲千层oo

好啦,我,榴莲,又混到了这里,,,

玩物:旅程

      “玩物?伯爵先生花大价钱就为了一个供人玩乐的玩具吗?”约瑟夫不禁笑出声,凭杰克的性格,他应该是不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的。约瑟夫在杰克身边坐下,“那就让我看看是什么东西能让您看上眼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不语,与狼人闲言碎语是没有任何好处的,他静静地坐着,看着一件又一件“东西”被贵族们带走。

     “现在,是最后一样展品……”台上的人喊着,“是来自欧利蒂丝的雇佣兵……”幕布被拉开了,生锈的笼子里,一个眼睛如湖水般清澈的男孩跪坐在地上,试着避开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杰克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台下沸腾了,因为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,这是omega的气息,他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笼子中的omega ,清纯的味道使他们难以把目光移开。

      “看来……伯爵大人今天有很多对手呢……”约瑟夫把手搭在杰克的肩上,挑挑眉。

      “把你的手放开。”杰克甩掉约瑟夫的手,握紧了手杖。

      “女士们先生们,现在拍卖开始……起拍价1万英镑……”拍卖师扫过众人,“开始加价。”

     “2万。”   一位中年男子喊着。

     “3万。”

     “5万。”

      价格越来越高,杰克轻蔑地笑笑,在价钱加到20万之后,他举了一下牌子:“50万。”

       台下把疑惑、震惊的目光投向杰克。约瑟夫把手放在杰克手中的牌子上,说到:“伯爵先生,原来这么想引人注目啊……”他笑笑,“那,祝您轻松地得到这位小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一把抓起约瑟夫的手:“月下,我早就和你说过,不要对我说这些废话,既然不是来拍卖的,那就请离开。”说罢,放开了约瑟夫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呀,生气了?”约瑟夫说到,“不过……今天我也不仅是来看看的。”他举起来牌子:“55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约瑟夫先生有如此嗜好啊。”

杰克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60万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杰克先生这么想要,那我就更不能给你了。”约瑟夫甩甩手,当他准备举牌时,一只手举了起来:“70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人和我们争抢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厌恶地摇摇头,“不要把我也说进去,月下,既然是拍卖,就要严肃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100万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似乎只是他们几个人的游戏,所有人面面相觑,连之前那位出70万的人也不知所措,全场陷入一种恐怖的寂静中。

       笼子中的omega似乎也有点震惊,因为从未有人出过如此高的价。

       “100万一次……100万两次……100万三次……”拍卖师喊着,“恭喜这位先生获得本次拍卖的最后一样物品!”

        杰克起身对约瑟夫说到:“其实,你并不想买他的吧?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自然。”约瑟夫笑笑,“如此有趣的场面不参与一下怎么行呢?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不屑地转身离开,身后的约瑟夫对他说到:“我祝您拥有美妙的一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规程的路上,杰克和那个omega对坐着,他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 “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奈布•撒贝达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错的名字……他说你性子暴躁,可现在并非如此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奈布静静地坐着,没有接下去。过了许久,他才说到:“先生,你花这么多钱买我,值得吗?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摘下帽子,说到:“别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奈布诧异地抬起头,只听见杰克的低吟,如恶魔般,抬头,就看见他血色的眼睛。

     “我会好好招待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 be continued…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