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千层oo

好啦,我,榴莲,又混到了这里,,,

玩物:错误


       硕大的古堡外,杰克带着奈布慢慢向前走着。

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。”杰克突然回过头,“不要试图逃跑哦。”他摸摸奈布的头,“不然……”杰克没有继续往下说,只是对奈布笑了笑,奈布也知道,如果他一有离开这里的举动,就会有怎样的后果。

       古堡的门被打开了,一路走来,奈布奇怪地发现如此大的古堡内竟没有一个人,因为没有人的缘故,古堡内显得十分阴森。

      “这么一路过来,没有人而让你感到奇怪吧。”杰克突然开口说到,“仆人们一般不会随意走动,你也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杰克带着奈布走到二楼,推开一扇黑色的门,说到:“这里是你的卧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房间内黑压压的,这不像是一间卧室,倒更像是一间牢房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休息,晚上我会来看你。”说罢,杰克转身离开,并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有些迷茫地站在原地,他走到门口,确认杰克已经离开后,他推了推门。

       门被锁上了。

      “啧,就这点还想困住我。”奈布打开窗户,似乎忘记了杰克之前说的话,也忘记了自己是个omega,他跳上窗台,从二楼跃下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轻盈地落在草坪上,他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,转身就来到一座花园,花园内只有盛开的红玫瑰,偶尔有几朵蓝玫瑰点缀着,奈布有点奇怪,玫瑰园内没有一个人,从小路上也可以看出很久没有人来过了,但玫瑰花被打理得很好,几乎没有凋谢的和腐烂掉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看吗?”杰克的声音从奈布身后传出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警惕地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杰克伸手摘了一朵玫瑰花,缓缓说到:“我每天用鲜血浇灌它们,它们才会有如此美丽的颜色……”杰克看向奈布:“亲爱的奈布小先生,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之间的诺言?”

      奈布咬紧了牙关,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,杰克当时应该是往大门的方向走了,他走到明明是反方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起雾了,雾气很大,奈布觉得这雾似乎是红色的,鲜艳的红色。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,这种味道让奈布几乎要窒息了,他扶着一旁的栏杆,和杰克对视着。

       杰克的眼睛在雾中似乎更红了,奈布一步步向后退去,杰克慢慢地靠近他,“小先生,犯错是要接受惩罚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突然走上前,一把抓住奈布的手臂,说到:“跟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,不要……”奈布试图反抗,但是浓浓的血腥味让他难以挣脱开杰克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感觉到,杰克的力气大得惊人,而且奈布还发现,杰克,他是个alpha,一个alpha 对付他这种omega绰绰有余,奈布脑子一乱,转身就跑。

       杰克见状,微微一笑,身后不知从哪里冒出的几个仆从跑向奈布。

      由于浓浓的雾气和alpha信息素的影响,奈布很快就被占下风,仆从们扭着奈布的胳膊缓缓走向杰克。

       杰克附身捏住奈布的下巴:“为什么要跑呢?是我招待不周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这个疯子……”奈布直视着杰克,“如果没有猜错的话,你就是开膛手杰克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说的没错。但是,疯子一词,我不认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很快就会知道我是什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奈布有点疑惑,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但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和血腥味让他承受不了昏晕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被带回了杰克给他的卧室,杰克坐在奈布前,轻蔑地看着奈布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的手腕、脚腕都被绑上了铁链,脖子也不例外。他朦朦胧胧地坐起身,看见眼前的杰克,又发现自己现在的状况,对杰克说到:“你要对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做什么?你是我高价买回来的,我想对你干什么,你不必要知道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站起身,在一旁的桌子上摆弄着什么,“犯了错就是要接受惩罚的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从桌上拿出一条鞭子,上面似乎还有暗红的血迹,他一步步逼近奈布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突然害怕起来,没准杰克真的会做什么过分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 ,杰克……我错了,我不会再逃跑了……”奈布原本的鄙视换成了哀求,杰克扔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   “奈布小先生现在说这些,会不会太晚了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杰克!等等,我!唔!杰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下次还敢不敢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不会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还没有收手,过了很久,他才放下手中沾有鲜血的鞭子,坐着对面的椅子上。静静地看着他的杰作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无力地摊坐在地毯上,泪水似乎马上要夺眶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,自己只是一个发泄工具吧。

       杰克走向房门,冰冷地说到:“以后,不许离开这个房间,我会派人守在附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跑?那就让你永远跑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门被狠狠地关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缩在角落里,无助地望着相隔好几米的窗子,握紧了拳头——

       一定要逃出去,一定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 be continued…

评论(3)

热度(35)